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母校校慶 朱立倫自許越挫越勇

朱立倫回到國中母校。(記者林近攝)

朱立倫回到國中母校。(記者林近攝)

2015/11/29 13:26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到桃園市振聲中學參與五十週年校慶「校友回娘家活動」,受到熱烈歡迎,「凍蒜」聲不絕於耳。朱立倫說,他遇到困難時都會想到國中時期,就覺得可以克服難關。

朱立倫表示,家中四個兄弟姊妹都是「振聲人」,他一直都以振聲為榮,他感謝昔日師長的辛勞,「雖然老師常常修理我們,讓我們越修理越好、越堅強」,他也強調,在遇到辛苦、困難與挑戰時,想想在振聲時,就覺得一定可以克服難關。

朱立倫致詞後與現場師長握手致意,更逐桌敬酒,有人高喊「總統好」、「高票當選」、「凍蒜」、「加油」,還有師長對他說,「要對自己有信心」;朱立倫受到婦女們的歡迎,紛紛上前要求與他合影,朱立倫也都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

朱立倫回到國中母校。(記者林近攝)

朱立倫回到國中母校。(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