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輔選王惠美:在地非空降!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授戰旗給王惠美競選總部相關幹部,現場加油凍蒜聲喊得宏亮。(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授戰旗給王惠美競選總部相關幹部,現場加油凍蒜聲喊得宏亮。(記者張聰秋攝)

2015/11/29 12:44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彰化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惠美,今在和美鎮舉行和美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到場站台輔選,她讚賞,王惠美不是空降部隊,是在地的好人才,支持王惠美就是支持國民黨,維持國民黨國會過半。

現場吸引人潮,除王如玄外,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前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式穀等地方人士和民代,皆到場力挺,王惠美表示,各界代表行動支持和民眾的熱情,她銘記在心,會倍加努力堅持到底,爭取勝出。

王如玄台上授戰旗給相關競選總部幹部成員,她致詞細數其擔任勞委會任內推動的勞工政策,包括推動勞保年金制度,調整時薪和月薪,顯示國民黨執政重視弱勢的勞工族群。

王如玄說,全台已有76萬人申請勞保年金,已發出3600多億元年金,最近她跑場輔選,很多勞工都對她說,勞保年金制度比自己生的小孩孝順,準時按月領,活越久領越多,不僅如此,近8年國民黨執政,時薪由95元調到120元,調幅26%,基本工資由17280調到20008元,調幅16%。

王如玄強調,好的政策需要好立委支持,王惠美有3屆縣議員和2屆鎮長歷練,是不可多得的在地人才,從她擔任晴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投入課後照顧,強化弱勢的教育資源,就可以知道王惠美長期關心弱勢的人民,國民黨要維持國會過半,就是需要讓王惠美這樣的人才繼續留在國會,進行改革,捍衛弱勢權益。

相關影音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王惠美和美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有不少貴賓。(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王惠美和美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有不少貴賓。(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