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救台灣! 網友湧入蔡英文臉書怒吼頂新

網友湧入蔡英文臉書,求小英救救台灣的食安和司法。(記者方賓照攝)

網友湧入蔡英文臉書,求小英救救台灣的食安和司法。(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7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今天(27日)宣判魏應充等6人一審無罪,外界群起撻伐,有不少網友就湧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臉書,希望蔡英文能救救台灣的司法、徹底執行食安相關政策。

蔡英文的最新一篇臉書文雖在介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焜裕,但卻湧入不少網友,表達對頂新黑心油一審結果的不滿,希望蔡英文能針對食安、司法想想辦法,「蔡總統請妳救救我們啊,台灣司法是怎麼了」、「主席拜託,歪嘴充怎麼能無罪,好失望這種司法」、「拒買頂新食品,用力呼籲,給他倒,頂新不倒,食安不會好」、「台灣應該成立食品安全警察」、「好悲哀啊!這種黑心食品商人竟然會被判無罪」,網友的憤恨和對蔡英文的期待可見一斑。

網友怒吼對頂新案一審宣判的不滿,希望蔡英文能想想辦法。(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網友怒吼對頂新案一審宣判的不滿,希望蔡英文能想想辦法。(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