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二個月燒百萬 張承中:不會後悔

支持者送上簽名留言背心給張承中。(記者盧姮倩攝)

支持者送上簽名留言背心給張承中。(記者盧姮倩攝)

2015/11/27 11:41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參選2個月來估投入1、2百萬成本,競選看版與總部租期原本到明年,都將於十一月底撤出。張承中今早談到退選心情,坦言「心情不可能開心,講開心也太噁,是騙人的」,但對曾經的投資不會後悔。

「對選民我真的很抱歉。」張承中說,很多人打電話來罵他,因為期待也容易受傷害,未來也會私下在松信區跑一跑,拜會支持他的人;未來會先休息一下,「失業了要趕快找工作」。媒體追問投入多少資金?張承中說,到時需要申報政治獻金,到時報給監察院,大家就知道了。

談到退選心情,他坦言「心情不可能開心」,說開心也太噁,是騙人的,對曾經的投資不會後悔,對他來說是一個滿特別的意見。

他說,他不覺得被騙,只是不懂政治操作,不然弄一些媒體想看的橋段,那邊哭一下、那邊弄一下花樣也可以很多,他自己想參選是希望寫一條法律叫「政府公益合作條例」,僅此如此。

至於老婆Selina是否有給予鼓勵?還是原本就希望退選?張僅說,「你們去問她,她有很多公開行程」。

張承中今早親自說明退選原因,支持者不捨要阿中登記參選。(記者盧姮倩攝)

張承中今早親自說明退選原因,支持者不捨要阿中登記參選。(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