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楊實秋輔選? Selina老公張承中:太噁了

張承中親自出面說明退選原因,不滿楊實秋在整合過程「變來變去」。(記者盧姮倩攝)

張承中親自出面說明退選原因,不滿楊實秋在整合過程「變來變去」。(記者盧姮倩攝)

2015/11/27 10:55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昨天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選戰,他今早親自出面說明,暗批同選區參選人楊實秋「變來變去」,讓他感覺沒有誠意整合,且登記後再協調怎麼會是整合;媒體詢問未來會不會輔選楊實秋?張承中直言,「這太噁了吧,我不會」。

張承中強調,自參選2個月以來,基層大概有3千個民眾希望他整合,他答應了,整合是他答應且努力一個月的事情,對答應的事情無法做到,他沒辦法面對支持他的民眾,整合不成是退選的最大原因,「就這個原因而已」。

談到整合過程,張承中說,「他(楊)就變來變去」,包括認定勝負的方式、整合後要不要退選,一直變來變去,讓他感到對方沒有那麼有誠意。他說,這不是兩黨初選,規則是他們一起定出來,若針對細節改來改去,時間上就會來不及。「姚老師(前柯文哲總幹事姚立明)第一次會議講的我都照單全收」,但姚立明後來也不願介入,「他(姚)恐怕也不想淌這渾水」。

張說,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是11月16日的會議突然出現,討論勝負要怎麼認定,但王說他年輕力壯那麼會跑,是不是要讓楊5%,他當下說好就讓,王才說沒有真的要這樣,但過程中若對民調公司有意見、讓幾%有意見,要怎麼整合?

此外,媒體詢問外傳退選是有緋聞未爆,張承中先是「蛤」一聲,一臉疑惑表示,不管他有無參選,有緋聞照片一定會被爆出來,他拭目以待。至於泛綠色彩是否影響老婆Selina在大陸發展?他則說,他是無黨籍,要勝選須要爭取民進黨、親民黨甚至國民黨支持,但台灣政治總會把別人認定為藍或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