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自己出1500萬保證金 「相信拿回來沒問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在競選總部發表談話後,與副手陳建仁一同出發前往中選會登記,並與首投族一同高喊點亮台灣。(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在競選總部發表談話後,與副手陳建仁一同出發前往中選會登記,並與首投族一同高喊點亮台灣。(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27 10:15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陳建仁今天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對於蔡英文自掏腰包,向中選會繳交保證金1500萬元,蔡英文表示,四年前登記比較匆促,是在檢查文件時由律師代墊,現在是直接從帳戶裡面支出,「我相信我的得票,保證金拿回來是沒問題的啦!」

對於朱立倫向中選會申報的個人存款增加,蔡英文卻減少,小英說,「我也必須要過生活阿!」有些生活費用,還有做這些公眾事務的花費,財產必然會減少;對於蔡一個月前就把財產信託,蔡英文表示,接近快要選舉的時候將財產信託,是希望在民進黨能夠執政之後,能夠對陽光政治有宣誓的作用,將來整個團隊也會交付信託。

對於即將舉行總統辯論,蔡英文已經答應三立電視台,四報社尚無消息,蔡英文表示,什麼時候辯論、在什麼樣的場域辯論,交由幕僚去處理;陳建仁加入團隊比較晚了一點,「我們會給他惡補一下」,但他過去都是她政策諮詢的對象,對政策都蠻熟的。

至於朱立倫嗆聲說,已經掌握英仁陣營的「黑資料」,蔡英文反問,朱立倫不是說不要負面選舉嗎?怎麼又說黑資料?民進黨競選團隊抱持要讓台灣能夠更好的心,政策的準備已經很久了,都是這幾年來台灣四處觀察跟產業討論的結果,團隊對辯論這件事,也會抱持認真的態度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