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史上第一個「落選總部」 周日新北市成立

「落選總部」將於本周日上午於新北市中和區成立,首波將鎖定廖正井、張慶忠、吳育昇等三名立委。(取自除爛委 2016落選運動臉書粉絲頁)

「落選總部」將於本周日上午於新北市中和區成立,首波將鎖定廖正井、張慶忠、吳育昇等三名立委。(取自除爛委 2016落選運動臉書粉絲頁)

2015/11/21 22:1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灣史上第一個「落選總部」將於本周日上午於新北市中和區成立,首波將鎖定廖正井、張慶忠、吳育昇等三名立委,宣示讓不適任立委離開立法院。割闌尾計畫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表示,當天將會揭開落選三大人物看板,並且公告網站上線計畫,目前也已經舉辦四場小型遊行、宣講、傳單發送在這三名立委的選區進行!

大選在即!立委參選人無不卯足勁拼勝選,公民團體島國前進、割闌尾計畫、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國會調查兵團等團體已經開始深入三名立委選區進行活動,在十月初,團體也結合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巢運、公督盟、海外台灣青年陣線等關心各種議題的社團上街遊行,有近千民眾響應。

「落選總部」首波鎖定三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即新北市第八選區張慶忠、新北市第一選區吳育昇、桃園市第二選區廖正井。

之前曾推動罷免立委的「割闌尾計畫」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表示,希望在大選前,大家可以站出來發揮影響力,而不只是選舉當天坐在電視機前等待選舉結果。「爛立委進不了立法院,就不用選後割闌尾(罷免立委)。」

除了提出「落選名單」之外,參與團體也要求,應該修訂立院職權行使法,讓立法院運作法制化,讓國會遊說透明化。

2016落選運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nsly2016/?fref=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