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選後談「洗滌的藝術」 馮光遠:現在比較閒

馮光遠宣布退選後,今天在臉書上大談「洗滌的藝術」,但也說自己「很閒」,似乎有弦外之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馮光遠宣布退選後,今天在臉書上大談「洗滌的藝術」,但也說自己「很閒」,似乎有弦外之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1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的馮光遠19日宣布退選,強調為了集結最大的力量「讓吳育昇OUT」才作此決定。馮光遠今天在臉書上不太談政治,不改幽默口吻大談「洗滌的藝術」,配圖是「很閒」透露一點弦外之音。

馮光遠今天(21日)在臉書發文談「洗滌的藝術」,他提到自己和朋友聊天發現現在洗衣服很方便,可以交給便利店代收洗好。馮光遠進一步延伸相關的「洗滌」業務,並指相信這些項目終究會出現台灣便利店的營業項目。

馮光遠舉出8個項目,包括為朋友接風「洗塵」,還可以為黑道推出「出獄系列」產品;網友一窩蜂「洗版」;利用口語和店內的報紙、電視「洗腦」;真的洗硬幣和密室進行兩種意義上的「洗錢」;不必跑醫院就可以「洗腎」;幫長輩「洗腳」;神職人員在便利店一角「洗禮」;「洗澡」完就可以順便「洗衣」等等。這些都可以在便利店完成,並舉例搭配,相當有趣。

「現在比較閒,真的。」馮光遠文末提到自己現在「比較閒」,配圖也寫著「很閒」。他提到晚上出席黃國昌的募款餐會,下週再陪同洪慈庸去登記,並再強調自己「現在比較閒」。網友們紛紛說「辛苦了」、「加油」,或是說「閒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馮光遠臉書連結:

【生活筆記:洗滌的藝術】有人問我,光遠,你的衣服都自己洗嗎?此時腦袋裡冒出來的畫面是:蹲在一大盆髒衣服前面,我在古早時候的那種洗衣板上用力地揉搓衣服。於是我說,不是的,我的髒衣服不自己洗,我都用洗衣機。 朋友說,不是啦,我的意思...

馮光遠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