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國民黨會倒? 鄭弘儀:連名字都捨不得改

王定宇(右)成立仁德競選總部,鄭弘儀特地南下站台。(記者林孟婷攝)

王定宇(右)成立仁德競選總部,鄭弘儀特地南下站台。(記者林孟婷攝)

2015/11/20 22:1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王定宇今晚成立仁德競選總部,不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來站台,名主持人鄭弘儀也特地趕來支持,鄭弘儀說,台灣人最終要追求的是自由、民主、法治和人權尊嚴。

鄭弘儀打趣地說,「知道為何國民黨會倒嗎?因為想要統治台灣,但黨名還叫做中國國民黨,連名字都捨不得改,至少要認同」。

鄭弘儀說,有次搭建運看到一名年輕妹妹,她所拉著行李上貼有「拎祖嬤是台灣人」的貼紙,「不要小看這個事情,這代表台灣空氣中瀰漫著自由的氣氛,才能這樣做的」。

鄭弘儀也為年輕人讚聲,他說,不要再說台灣的年輕人是草莓族,因為他對台灣的年輕人很有信心,鄭弘儀表示,從洪仲丘之後事件,看到很多年輕人都站出來,其實台灣年輕人的成熟度超乎大人們的想像,為了台灣人未來的前途,我們都應該「好好的想一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