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謝志忠東勢競選總成立

高雄市長陳菊授戰旗給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陳菊授戰旗給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記者歐素美攝)

2015/11/15 12: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蔡英文、謝志忠東勢聯合競選總部大會今天上午成立,高雄市長陳菊到場站台,呼籲客家鄉親團結創造歷史,將客家妹蔡英文送進總統府,栽培新世代,支持謝志忠進立法院,並表示,國民黨做不好,民眾就應比照之前對待民進黨,用選票讓國民黨下台、反省、檢討。

蔡英文、謝志忠東勢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上午在東勢區三民街舉行,市議員蔡成圭、翁美春、台聯台中市黨部主委高基讚、前立委林濁水等皆到場站台。

高雄市長陳菊指出,台灣歷史上客家妹要做總統這次是唯一的機會,拜託客家鄉親大團結,支持客家妹蔡英文,讓蔡英文領導台灣走出困境,呼籲大家一起創造歷史,「客家鄉親大團結,支持蔡英文」。

陳菊說,民進黨阿扁執政有好有壞,至少阿扁推老人年金讓老人懷念至今,但8年來馬總統為老人做了什麼?過去民進黨執政不好,大家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民進黨趴下去,經過這幾年認真打拚、清廉執政才又重新爬起來,民進黨受到這麼大的教訓,但馬總統8年來將台灣血脈差點弄熄了,經濟負成長,這是很少有的情況,拜託大家再給民進黨一次執政的機會,讓做不好的國民黨下台反省檢討。

陳菊在會中授戰旗給謝志忠,稱讚謝志忠優秀專業,台灣有很多議題需要進入國會討論,以往民進黨在國會皆少數,希望大家支持謝志忠,栽培新世代,讓他進入立法院為大家打拚。

謝志忠則表示,8年來馬總統執政,633跳票,經濟惡化,不僅總統有責任,行政院及執政黨的立委也有責任,台灣要改變才有機會,否則經濟生活繼續壞,改變這次是最好的機會,高喊「小英執政,國會過半,點亮台灣,改變東勢」。

謝志忠說,林佳龍已當市長,希望給蔡英文機會,給謝志忠機會,給東勢一個機會,一起打拚,為東勢拚一個新的未來。經過十年議員的訓練,他已經準備好了,為東勢打拚、為山城打拚、為大家服務,拜託大家給謝志忠一個機會,換人換黨為大家拚看看。

相關影音

高雄市長陳菊到東勢為立委參人謝志忠站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陳菊到東勢為立委參人謝志忠站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