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潭子總部成立 毛治國站台

毛治國為楊瓊瓔授戰旗。(記者歐素美攝)

毛治國為楊瓊瓔授戰旗。(記者歐素美攝)

2015/11/14 20: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楊瓊瓔14日晚上在潭水亭觀音媽廟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行政院長毛治國、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經濟部長鄧振中、勞動部長陳雄文等紛紛到場為楊瓊瓔站台造勢。

毛治國表示,楊瓊瓔替地方爭取很多建設,如台74線增加連絡道及國道4號豐潭段,串連台中1小時生活圈, 並爭取潭子增加2個火車站,包括栗林及頭家厝,是全國唯一擁有3個火車站的地區,還有爭取解決潭子淹水問題等,是好立委,拜託大家為楊瓊瓔拉票。

台中市議員賴朝國、李麗華皆到場站台,賴朝國表示,楊瓊瓔立委在基層很打拚,到中央爭取許多經費且投資教育不遺餘力,拜託鄉親當她的分身,幫忙拉票,讓楊瓊瓔繼續留在立法院,為鄉親服務。他並歷數楊瓊立委爭取的地方建設,包括鐵路高架化300多億、國道四號延伸200多億等。

經濟部長鄧振中稱讚楊瓊瓔,是認真、打拚、專業的立委,經濟部在其監督下不敢稍有疏忽,筏子溪等有關水的問題,最近可望獲得改善,這都要感謝楊瓔瓊立委,呼籲選民讓她繼續留在立法院,為國家、為大家打拚。

勞動部長陳雄文則說,立法院最近通過許多照顧勞工的法案,如勞工工時、育嬰假及勞退新制等都是楊立委支持才能通過。去年台中的勝華科技因經營不善關廠,4700多名員工頓時失業,楊立委第一時間即打電話要求勞動部照顧勞工,經勞動部介入協助,勞工才能於3個月內領取資遣費;另日月合併矽品案,楊瓊瓔也十分關心,要求勞動部保障勞工權益。

陳雄文並表示,這次選舉除了選立委,也選總統,呼籲選民要選一個可以讓台灣和平穩定發展的候選人,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的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也代表主席朱立倫到場為楊瓊瓔加油打氣,要大家支楊瓊瓔、支持朱立倫及國民黨。

藝人黃思婷、翁立友也到場獻唱,為楊瓊瓔助選。

相關影音

行政院長毛治國為楊瓊瓔立委站台,呼籲民眾支持好立委楊瓊瓔。(記者歐素美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為楊瓊瓔立委站台,呼籲民眾支持好立委楊瓊瓔。(記者歐素美攝)

婦女代表特別用「追分成功」火車票貼成「好立委」字樣,並贈送果凍,祝楊瓊瓔一定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婦女代表特別用「追分成功」火車票貼成「好立委」字樣,並贈送果凍,祝楊瓊瓔一定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拉起立委楊瓊瓔的手高喊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拉起立委楊瓊瓔的手高喊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