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裴勇俊換跑道選立委 花媽:高雄一定讓賢

被暱稱「台灣裴勇俊」的高市勞工局長鍾孔炤,上午現身高市客家有囍婚禮,吸引台下女粉絲目光。(記者王榮祥攝)

被暱稱「台灣裴勇俊」的高市勞工局長鍾孔炤,上午現身高市客家有囍婚禮,吸引台下女粉絲目光。(記者王榮祥攝)

2015/11/14 12: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被封「台灣裴勇俊」、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的高市勞工局長鍾孔炤,上午現身高雄客家有囍婚禮,吸引不少女粉絲目光﹔花媽致詞時特別介紹他,強調鍾孔炤長期為台灣勞工與民主付出,又是客家子弟,只要國家有需要,高雄一定讓賢。

鍾孔炤曾任中華民國勞資關係協進會常務理事、台灣勞工陣線理事、高雄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高市府顧問、高市客委會主委,現任高市勞工局長﹔他對勞工事務非常熟悉,與各工會也保持良好互動,加上客家背景,遂被舉薦進入不分區名單。

除勞工專業受肯定,鍾孔炤個性瀟灑、言談風趣、以及帥氣外型,被同僚暱稱台灣裴勇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