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華府官方拜會 朱立倫:該說的都說了

朱立倫表示,他與美方所有該說的都說了,氣氛很好,也都談了很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朱立倫表示,他與美方所有該說的都說了,氣氛很好,也都談了很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3 09:22

〔記者施曉光/美國華府報導〕率團訪美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於美國華府時間12日晚間完成所有官方拜會行程,朱立倫在結束拜會副國務卿布林肯的最後一個行程時,在美國國務院外刻意停留受訪表示,他與美方所有該說的都說了,氣氛很好,也都談了很多。

朱立倫在13日上午還將臨時增加一項新行程,與前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亞洲部資深主任麥艾文(Evan Medeiros)早餐會,麥艾文在白宮國安會任職期間是主導美國的亞太「再平衡」政策的重要智囊,離任前的最後一件工作就是與6月訪美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面。

面對媒體詢問與美國行政部門談得如何,朱立倫表示,他12日從早上到晚間,都已經見到應該見到的朋友,也非常謝謝美方對台灣的支持,也謝謝美方的安排。

至於是否談到「馬習會」議題?朱立倫不願說明,只強調「我想我們所有該說的,該談的都談了」,而且氣氛非常好,他與美方各部門談得都很愉快。

陪同朱立倫與美國國務院、白宮國安會官員會面的AIT理事主席薄瑞光在朱立倫先離開後,隨即步出國務院,他低調表示,朱與美方談得很好,但他拒絕說明實質內容,只能用「很好的一天」形容。

據了解,朱立倫12日在國務院、白宮國安會、國防部、貿易代表署等官署間穿梭拜會,除了會晤副國務卿布林肯,還見了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理國務卿董雲裳,以及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亞洲部資深主任康達、亞洲事務主任何瑞恩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