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洪當副手不算搓圓仔?黃帝穎:特偵組硬凹

黃帝穎認為,特偵組不起訴朱立倫的理由根本是硬凹。(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黃帝穎認為,特偵組不起訴朱立倫的理由根本是硬凹。(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1/12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偵組不起訴朱立倫搓柱,律師黃帝穎在臉書寫道,不起訴理由漏洞百出,除了洪秀柱與朱立倫的供詞有所出入,對李四川用副手給洪作為退選條件的事實更是放水,特偵組「明顯硬凹」。

黃帝穎表示,洪秀柱的供詞明確提到「與李四川單獨會面那次」、「但是這幾次見面的說法重點就是要我退選擔任之後副總統候選人的含意」,國民黨顯然將副手人選作為搓柱條件,特偵組卻忽略以往檢察官的查賄標準與法院見解,硬說此舉不算搓圓仔。

黃帝穎引述最高法院判決與彰化地檢署過去的起訴理由表示,國民黨前彰化縣線西鄉鄉以當選後任命競選對手擔任「鄉長秘書」,作為勸退條件;又如前彰化縣副縣長謝章捷在縣長選舉前,以父親身體不佳為由退選縣長,選後獲縣長卓伯源任命為副縣長;但彰化地檢署查出他曾以出任副縣長或監委提名,做為協商退選條件,將他依違反選罷法起訴,都被認定為搓圓仔,這些例子都能證明特偵組不起訴朱立倫的理由站不住腳;黃感慨道,特偵組如此草率,有損全國檢察官威信。

黃帝穎臉書全文

特偵組硬凹 洪當副手不算搓圓仔朱立倫搓圓仔湯案經特偵組18天火速偵結,整份不起訴書越看問題越大,除了洪秀柱對於3000萬支票說「沒有抬頭」,與朱立倫供詞不一,洪秀柱涉嫌偽證,朱立倫涉嫌背信外,特偵組對於李四川以「副手」搓柱的事實,完全放...

黃帝穎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黃帝穎認為,特偵組的不起訴理由漏洞百出。(擷取自黃帝穎臉書)

黃帝穎認為,特偵組的不起訴理由漏洞百出。(擷取自黃帝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