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回應了!他在李顯龍臉書留言...

馬英九在馬習會後、返回台灣前,和李顯龍會面。(圖擷取自李顯龍臉書)

馬英九在馬習會後、返回台灣前,和李顯龍會面。(圖擷取自李顯龍臉書)

2015/11/08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在馬習會後、返回台灣前,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李顯龍昨在臉書上PO照透露兩人「茶敘」,馬英九今天到李顯龍的臉書上留言致意,他感謝李顯龍溫暖的歡迎,也感謝李顯龍熱心安排馬習會,其中透露兩人有談到與習近平會面的內容。

馬英九在留言中寫道:「我的老朋友李顯龍總理,謝謝您的熱茶、美味的糕點和熱烈的歡迎,很高興我們終於有機會坐下來談在香格里拉酒店的『馬習會』。」馬英九指出,在1993年4月29日辜汪會談簽訂了4個協議,奠定兩岸制度化協商的基礎,當時的會談也在新加坡舉辦;2003年10月13日,他在「東亞經濟高峰會」與當時的總理李光耀對談,那時雙方皆認為「兩岸發展應該基於人民的利益」這也是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馬英九強調,新加坡在兩岸和平發展上,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馬英九認為,若不是李光耀和李顯龍,這一切可能都不會發生,「若不是您與您的父親,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在此獻上我最誠摯的感謝,期待與您再次見面。」

相關連結請見:

Caught up with President Ma Ying-jeou over tea this evening. Glad his meeting here went well. Hope this will lead to...

Lee Hsien Loong 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馬英九感謝李顯龍溫暖的歡迎,也感謝李顯龍熱心安排馬習會。(圖擷取自李顯龍臉書)

馬英九感謝李顯龍溫暖的歡迎,也感謝李顯龍熱心安排馬習會。(圖擷取自李顯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