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確立歷史定位?王時齊:一個怯懦無能的小丑

王時齊(右)諷馬英九的歷史定位為小丑。(寶島聯播網提供)

王時齊(右)諷馬英九的歷史定位為小丑。(寶島聯播網提供)

2015/11/08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目前正在從新加坡飛回台灣的路途上,外界多對其在昨(7)日記者會不提「一中各表」的表現不滿,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更寫了篇名為「那些年說好的各表呢」,並認為馬先生的確奠定了歷史定位,「一個怯懦、無能、反民主的小丑」

王時齊在文中形容馬英九像是一個滿心期待的小孩,手拿著糖果且終於來到了兒童樂園,在裡面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卡通人物。但馬英九終究是台灣元首,有著台灣人民的寄託,「笑得燦爛的眼神背後,壓根兒忘記爹娘的叮嚀」。

王時齊認為,馬英九身為台灣的總統,在敵對的國家領袖面前順從地摘下原本別在自己西裝上的國旗胸章,不但依循對方的思考邏輯,還讓自己國家人民的民主選擇全消失無蹤,侷限住兩個多月後,即將誕生的新總統未來的發展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