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呼籲鄉親支持 讓民進黨在國會穩定過半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4)參加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請鄉親支持她與劉建國,讓民進黨在國會穩定過半。(記者林國賢攝)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4)參加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請鄉親支持她與劉建國,讓民進黨在國會穩定過半。(記者林國賢攝)

2015/11/07 22:0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劉建國今成立競選總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呼籲雲林鄉親全力支持她與劉建國,讓民進黨在國會穩定過半,贏得選戰,點亮台灣。

蔡英文表示,雲林人與所有同樣繳稅,卻在許多資源分配比其他縣市矮了一截,成為次等公民,她保證民進黨重新拿回執政後,一定會改變這種不公義、不公平現象,該給雲林的資源一定給,讓雲林人不再是次等公民。

蔡英文說,明年大選一共有3張選票,總統一定要投給她,立委要投給劉建國,政黨票投民主進步黨,票票確實投入票匭,不僅要贏得勝利,還要贏的漂亮,用人民最大的力量,點亮台灣。

劉建國表示會繼續用「骨力、打拚」態度,走訪每個鄉鎮,關懷鄉親的心情與需求,改善醫療、長照環境,讓雲林更好,更進步。

劉建國競選總部傍晚於斗六市成立,書法大師黃茂己送上「爭氣」字匾,期許劉建國繼續為雲林爭氣,大步向前;民主前輩史明贈送包子與粽子,祝福劉建國連任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