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力助年輕世代 挺進國會

市長林佳龍(右2)與蔡英文主席(左2),攜手為陳世凱(右三)造勢活動站台。(記者黃鐘山攝)

市長林佳龍(右2)與蔡英文主席(左2),攜手為陳世凱(右三)造勢活動站台。(記者黃鐘山攝)

2015/11/07 18:2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與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世凱競選總部7日分別舉行成立造勢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市長林佳龍等人都到場支持。林佳龍指出,台中有多項重要建設,未來需要有實力的人在國會爭取中央支持,盼市民共同讓年輕的力量挺進國會,改變世代與未來。

林佳龍表示,台中有多項重要建設,包括雙港輕軌、筏子溪整治等西南屯區的重大建設,都需要張廖萬堅未來在國會努力爭取中央支持,盼張廖萬堅可延續18年議會專業問政經驗,進入立法院,為地方建設與全國教育文化改革作努力。

「我們的孩子代表著未來,而張廖萬堅就是希望!」林佳龍強調,張廖萬堅持續關懷社會弱勢,對運動、教育方面也很關注,他代表了「新力量、新世代」的崛起。林佳龍期許,明年張廖萬堅的得票率一定要超過自己在該區的得票率,呼籲民眾一起把張廖萬堅送進國會,為國會注入新的活力。

林佳龍為陳世凱站台時指出,陳世凱從立委蔡其昌國會辦公室主任開始打好基礎,基層經歷豐富,擔任2屆市議員,年輕、有衝勁,更有能力!相信未來前進立法院,一定會為國會與地方帶來「進步的新力量」,市長夫人廖婉如也特別陪同站台支持。

「國會拚過半,台中不缺席!」林佳龍提到,這一次小英主席參選總統聲勢看漲,他也特別提醒,大家不要因為民進黨氣勢好就放心不去投票,因為蔡主席的得票數要高,就是需要大家的共同支持。

蔡英文則說,民進黨已有13個執政縣市團隊,各地方持續凝聚更大的力量,準備好改變國家、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她也呼籲,台中選民要固票、再拉票,讓民進黨完全執政,讓去年市長選舉時的「翻轉台中」再次發生。

市長林佳龍(中)與張廖萬堅夫婦共同呼籲民眾支持,讓張廖奪下國會關鍵1席。(記者黃鐘山攝)

市長林佳龍(中)與張廖萬堅夫婦共同呼籲民眾支持,讓張廖奪下國會關鍵1席。(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