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輔選 洪秀柱:「馬習會」證明我沒有錯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席中國文化大學法學院法律學系校友會成立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席中國文化大學法學院法律學系校友會成立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2015/11/07 15:18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換柱」後轉趨低調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上午首度安排輔選行程,赴新竹市替立委參選人鄭正鈴站台,會後立即北返,參加文化大學法律系系友會成立大會;洪致詞表示,今登場的馬習會有助於穩定兩岸關係,證明她於參選期間的主張沒有悖離民意,也無違反黨章,「馬習會證明我是沒錯的」。

洪秀柱受訪表示,過去她在競選期間,一再提及兩岸關係的穩定很重要,也強調兩岸一定要進入政治對話;洪認為,馬習會對國家發展與兩岸關係有幫助,是「非常好的事」。

洪發表致詞時說,黨內從「挺柱」到「廢柱」,過程雖慘痛,但也是人生難得經歷;洪並指出,「上帝幫你關一扇門,也會開啟另一扇窗」,一步步朝理想邁進,「最起碼,今天馬習會證明我是沒錯的」。

洪強調,兩岸和平一定要穩定,馬習會將替年輕人帶來無限希望,這也證明,當初她沒有悖離民意,也沒有違反黨章,而是「完全遵照黨章,合乎民意」。

媒體詢問,洪可否接受馬習會談到「一個中國」?洪秀柱僅笑答,「九二共識」。

至於近日媒體有揭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開始就想選總統,因此洪參選期間,朱沒給予任何資源,甚至散播不利於洪的言論。對此洪秀柱回應,「這事情不要談了」,「過去的事不要提」,強調要展望未來,團結一致讓國民黨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