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外交部副司長接機 歡迎馬英九

符致鏡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關係深厚,代表李顯龍歡迎馬英九的到訪。(圖擷取自網路)

符致鏡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關係深厚,代表李顯龍歡迎馬英九的到訪。(圖擷取自網路)

2015/11/07 12:52

〔特派記者王寓中/新加坡報導〕總統馬英九搭乘華航專機,於上午10時40分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星國派出該國外交部東北亞司副司長黃美美,代表總理李顯龍歡迎馬英九的到訪。另與李顯龍關係深厚的符致鏡也在貴賓室歡迎馬英九,符致鏡為星國現任國會議員、海皇輪船公司副總裁、曾任國防部政務部長、國家發展部部長的符致鏡。習近平抵星時,則是由新加坡財政部長尚達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接機。

馬英九搭乘的華航專機於上午10時40分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新加坡外交部東北亞司副司長黃美美及現任國會議員、海皇輪船公司副總裁、曾任國防部政務部長、國家發展部部長的符致鏡等人,代表總理李顯龍歡迎馬英九的到訪,符與李顯龍關係深厚。

馬英九抵達星國後隨即驅車前往四季酒店,會見星國台商,馬一行人於11時半抵達位於烏節路的四季酒店,他在酒店門口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高興來到新加坡,也感謝新加坡,覺得在星國備受禮遇。

現場約有40名台商列隊歡迎馬英九,台商除向馬獻花,並高喊「歡迎馬總統」,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也在現場迎接馬英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