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等人前往松山機場抗議馬習會

陳為廷(左二)等人,前往松山機場抗議馬習會。(記者劉信德攝)

陳為廷(左二)等人,前往松山機場抗議馬習會。(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07 04:03

〔記者劉信德/台北報導〕「馬習會」今(7)日登場,總統馬英九預計清晨6點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新加坡。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聯同王奕凱等一行約20人,在松山機場前抗議馬習會未經授權,並強調要全力阻止「馬習會」。成員將會在馬英九會出現的地方發動抗議,警方也已調動警力佈署在機場週邊。

現場還有另一團體成員3人,製作大型木馬模型,抗議黑箱「馬習會」,要求馬英九下台。

據了解,馬英九此行預計6時從松山機場出發,屆時會先發表簡短談話。大約10點半抵達新加坡,下午3點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正式會談。

陳為廷大約1小時前也在臉書上號召群眾表示「中止馬習會、彈劾馬英九!」、「黑島青、島國前進、革命議會成員在松山機場。」、「馬至少還有一個半小時才到,現在來,還來得及!」。

抗議團體製作大型木馬,前往松山機場抗議馬習會。(記者劉信德攝)

抗議團體製作大型木馬,前往松山機場抗議馬習會。(記者劉信德攝)

機組人員及空服員登機。(記者劉信德攝)

機組人員及空服員登機。(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