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沒找我幫忙」 洪秀柱:我沒那麼重要

洪秀柱表示,自從被「換柱」後,就沒再和朱立倫見過面,黨中央也從未找她幫忙輔選。她還說,自己沒有那麼重要,「若那麼重要的話,我就不會下來了」。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表示,自從被「換柱」後,就沒再和朱立倫見過面,黨中央也從未找她幫忙輔選。她還說,自己沒有那麼重要,「若那麼重要的話,我就不會下來了」。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6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自爆,自「換柱風波」後,就沒再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見面,黨中央也從未找她幫忙輔選,她甚至也不曉得自己有被安排明(7)日要為新竹立委參選人鄭正鈐輔選。此外,洪秀柱還說,自己沒有那麼重要,否則「我就不會下來了」。

《新頭殼》報導,洪秀柱表示,自臨全會過後,就沒再和朱立倫見過面了,「黨中央現在什麼都沒有請我幫忙」。至於是否會幫忙黨輔選?洪秀柱則回應「選擇性吧」,要看時間是否能夠配合,不可能每個人都幫忙。此外,關於洪辦幕僚所發布的行程「7日南下新竹為鄭正鈐站台」,洪秀柱則表示不知道有此事,還說「你們媒體比我還清楚」!

另外,有民調顯示,「洪下朱上」後,朱立倫的支持率並沒有高過洪秀柱多少,對此,洪秀柱則認為民調「僅供參考」,也不覺得少了自己會對朱立倫造成什麼影響,「我沒那麼重要,若那麼重要的話,我就不會下來了」。

洪秀柱認為即將舉行的「馬習會」能深化兩岸關係,樂於見到自己的理念有人實行。而自從被「換柱」後,她也都專注於快樂的事,因此不需要他人的關心,畢竟自己向來都是「獨來獨往」。

此外,洪秀柱還透露,臉書近日將重新開始經營,不過不一定只評論時事,會增加更多社會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