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議員賄選案 郭裕信槓陳學聖 要求道歉

黨團成員為郭裕信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

黨團成員為郭裕信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

2015/11/06 15:2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陳學聖日前於談話性節目中指稱,前議員郭榮宗因賄選案一審被判當選無效,郭裕信代父出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幫郭裕信站台,蔡英文應該為此道歉,對此,郭裕信今天召開記者會,強調他父親郭榮宗不滿司法迫害,才憤而辭職,透過重選還他清白,陳學聖應該為不當言行公開道歉。

對此,陳學聖表示,他不會道歉,因為他只是陳述事實,郭榮宗因賄選案一審被判當選無效是事實,如果他是清白的,為何不等二審判決確定,如今提前辭職,只是要封殺國民黨吳宗憲遞補的權利,根本是機關算盡,民進黨想要打贏這場選戰,營造為總統大選的前哨戰,但這麼多機關、陰謀,根本就是「恥辱之戰」。

民進黨觀音區議員候選人郭裕信,今日在黨團代理總召黃傅淑香等多位黨團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黃傅淑香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換柱,是史上最大的「搓圓仔湯」案件,陳學聖身為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完全無視自己黨內的違法案件,卻來譴責蔡英文,這是雙重標準,選民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