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電視上這一幕 讓網友看了好擔心...

「馬習會」引發各界熱議,總統馬英九昨天親上火線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馬習會」引發各界熱議,總統馬英九昨天親上火線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6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引發各界熱議,總統馬英九昨天親上火線說明,有網友擷取下馬英九在電視直播上閉眼的一幕,PO文表示,「美學非常必要,總統被花海圍起來會讓人擔心。」讓許多網友瘋傳。

一名男網友擷取電視新聞上馬英九閉眼的畫面,並在臉書分享寫道:「美學是一個社會、國家存在非常必要的項目」,認為如果在電視畫面上,總統非得放在環境的正中間,那麼就「不應該用花海把他圍起來」,因為有時候眼睛閉起來會讓人誤會,讓國人擔心。

該照在網路造成熱烈討論,有看過的網友表示「美麗的誤會?多希望這不是誤會......」、「 英俊容顏完美放在正中間」、「哈哈哈笑翻了(笑臉)」等,甚至接龍說:「讓國人擔心,或讓國人空歡喜」,獲得許多人點讚支持。

一名男網友擷取電視新聞上馬英九閉眼的畫面,公開分享在自己臉書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男網友擷取電視新聞上馬英九閉眼的畫面,公開分享在自己臉書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