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緊張馬習會?郁慕明稱:代表此行深得人心

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民進黨如此緊張馬習會」的現象證明,「馬習會是深得人心、全民支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民進黨如此緊張馬習會」的現象證明,「馬習會是深得人心、全民支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06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明日將於新加坡登場,引來許多反彈聲浪,部份在野黨也到立法院前舉牌抗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是批此舉會傷害民主,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民進黨如此緊張」的現象證明,「馬習會是深得人心、全民支持。」

郁慕明投書《中國時報》提到,「馬習會」成真引來民進黨團以及獨派團體大力反對,但他搞不懂「到底在反對什麼?」郁慕明認為沒道理要批評馬習會,因為蔡英文之前訪美、日也沒交代清楚,「這才是偷偷摸摸的黑箱作業。」

郁慕明說,「民進黨批評馬英九是選舉考量」這句話是關鍵,因為「如果馬習會不得人民支持,那對選舉一定不利,如何還稱得上是選舉考量?」因此,民進黨緊張馬習會正是因為此舉符合民意;郁慕明表示,馬總統走了一條對的道路,建議其他要選總統的人也都應該訪問中國,「別打迷糊仗」,向人民交代。

有網友看過後留言表示表示,「民進黨不是緊張,是對黑箱氣到受不了了」,也有人說:「馬總統之前說過的話都不算數,大家當然開始緊張了啊」,網友也說「人民不用緊張嗎?事先都沒跟國會報告,2011他競選的承諾說不見面不統一,馬上跳票,KMT的競選承諾都只是騙票...哪一天你醒來才知道領導人宣布要統一了,這對民主不是傷害,那怎麼才是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