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官學公共同合作 北市2050願景工作室成立

柯文哲表示,「一條街、一條巷」做局部規劃,所以才會提出「社子島開發計畫」、「東區門戶計畫」等大規模計劃。而除了大規模計劃之外,更需要拉長時間,問自己「你期望二○五○台北市長甚麼樣?」(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表示,「一條街、一條巷」做局部規劃,所以才會提出「社子島開發計畫」、「東區門戶計畫」等大規模計劃。而除了大規模計劃之外,更需要拉長時間,問自己「你期望二○五○台北市長甚麼樣?」(記者鍾泓良攝)

2015/11/04 16:01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林欽榮參與「台北二○五○願景計畫工作室」開幕式,他表示,台北從建城到現在已經有一百卅年歷史台北市也不要像以前「一條街、一條巷」做局部規劃,所以才會提出「社子島開發計畫」、「東區門戶計畫」等大規模計劃。而除了大規模計劃,更需要拉長時間,問自己「你期望二○五○台北市長甚麼樣?」

柯文哲表示是為了整合各方意見,辦公室將邀產官學公(產業、學界、市府、公民)一起參與討論,辦公室會成為一個討論平台,將大家意見做整合,一起刻劃出台北二○五○的樣子,讓台北能順利往二○五○前進。

北市府為了推行台北二○五○願景計畫,日前已成立二○五○「台北二○五○願景委員會」,今天更開幕「台北二○五○願景計畫工作室」建立計畫推動平台,邀請市民、專家學者與市府單位共同討論、交流。

北市府也將舉辦不同形式的實體民眾參與活動,如大型市民論壇、小型專題式工作坊或討論會,蒐集不同背景、年齡、種族的市民意見,先初步產生核心議題與願景構想,而他們短期已經排定討論七項主要任務、中期任務藉由收斂市民意見,協助確認核心議題。最後長期提供本府台北二○五○願景計畫願景建議,並在十二廿五日擬定「台北二○五○願景計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