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又黑箱 林郁方嗆綠營:鬼叫什麼?

馬英九將於週六於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左起)、林德福、賴士葆上午舉行記者會肯定「馬習會」,痛批在野黨「鬼叫什麼?」(記者羅沛德攝)

馬英九將於週六於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左起)、林德福、賴士葆上午舉行記者會肯定「馬習會」,痛批在野黨「鬼叫什麼?」(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04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2016大選只剩2個月,總統馬英九卻被爆出將於本週六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行政院長毛治國與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到立法院報告,在野黨批評馬習會「搞黑箱」;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駁斥,國民黨立委林郁方甚至直接嗆「民進黨在鬼叫什麼?」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雖然今天召開記者會挺「馬習會」,但其實國民黨立院黨團都到今天早上才知道這件事情,總統府對於馬習會完全保密到家;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國民黨團已經發動連署,將行使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要求馬英九針對馬習會狀況赴立院做國情報告,已正式提案入程序委員會,若通過的話,時間點將落在馬習會之後。

對於在野黨痛批馬習會黑箱說,林郁方直接回嗆,「雙方尊嚴對等,民進黨在鬼叫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