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億搓柱疑雲 黃帝穎:特偵組睡著了?

針對有媒體近日指出,洪辦副召毛嘉慶證實國民黨給洪秀柱的是1.2億,律師黃帝穎今就此事批評特偵組,對於關鍵證人的證詞及事證都沒採取正常的偵查作為,讓人質疑特偵組是否睡著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有媒體近日指出,洪辦副召毛嘉慶證實國民黨給洪秀柱的是1.2億,律師黃帝穎今就此事批評特偵組,對於關鍵證人的證詞及事證都沒採取正常的偵查作為,讓人質疑特偵組是否睡著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03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換柱」風波演變成「搓圓仔湯」案,近日有名嘴指稱國民黨給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不是3000萬而是1.2億,律師黃帝穎今在臉書就此事批評特偵組,對於關鍵證人的證詞及事證都沒採取正常的偵查作為,讓他質疑特偵組是否睡著了?

名嘴陳敏鳳1日針對「搓圓仔湯」案爆料指出,國民黨給洪秀柱的真實金額是1.2億,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更透露,洪辦副召毛嘉慶也證實1.2億確實存在,陳敏鳳則提到1.2億是用400萬張票來算,每票30元,不過毛嘉慶則反駁400萬張票的說法。

律師黃帝穎今晚間則針對此事在臉書貼文,指媒體近日已報導毛嘉慶證實1.2億的數字,但卻未見特偵組展開正常的偵查作為,至今並未積極約詢相關證人、查扣相關證據,質疑特偵組根本是睡著了。

黃帝穎指出,朱立倫在9月中下旬就與洪秀柱談「換柱」事宜,國民黨卻到了9月30日還開立支票、10月5日交付給洪秀柱,「強辯說這是選舉補助款」。

黃帝穎說,國民黨聲稱那3000萬是「預支選舉補助款」,也讓他質疑這樣的辯詞並不符合經驗法則及正常人的邏輯,黃批評特偵組放任證人空中串證,難道還要繼續睡、等著人把這件案子搓掉嗎?

相關連結請見:

1億2還是3000萬,特偵組睡著了?不然怎麼沒感覺朱立倫涉嫌搓圓仔湯案,關鍵事證之一為國民黨究竟要給洪秀柱多少錢?洪秀柱所說的資源、搭擋勸退的事證為何?葉匡時日前在臉書的說法,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在10月5日交付一張3千萬的支票,葉匡時在...

Posted by 黃帝穎 on 2015年11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