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擊綠營立委席次? 蔡英文:朱炒作自己行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固樁,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簇擁歡迎。(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固樁,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簇擁歡迎。(記者張聰秋攝)

2015/11/01 15:2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改由主席朱立倫披掛上陣參選總統,外界認為朱立倫參選後將會左右北台灣的立委預估席次,對此,蔡英文今天在彰化縣表示,「外面這幾天在炒作說我們下修席次等等,那都是不正確的消息,我們整體的選情都穩定」。

蔡英文進一步說,「對手老是在替我們製造故事,在炒作自己的行情,這樣的做法倒也不是一個正規的選戰應該要有的做法。」她強調,民進黨整體選情穩定發展,持續朝既定目標前進,也依既有規劃輔選。

今天,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黃秀芳、陳文彬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都到場為參選人加油打氣,場外,她向媒體記者表示民進黨的選情穩定發展,場內,她呼籲民眾明年選舉最好的選擇就是支持蔡英文、支持蔡英文輔選團隊,讓明年台灣變天,讓能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政黨為人民服務,由人民一起來執政。

她說,選舉沒有一定穩的事情,一定要等選舉投開票結果才知道是穩的,她拜託民眾幫忙催票、固票,讓民進黨再度拿回中央執政權,民進黨最低潮的時候,國會只有27席,27席發揮最大的效益,最大關鍵就是只要肯與人民站在一起,人民就不會放棄跟他們站一起的政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