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神岡競選總部成立 吳敦義站台授旗

副總統吳敦義為楊瓊瓔站台,呼籲選民票投楊瓊瓔。(記者歐素美攝)

副總統吳敦義為楊瓊瓔站台,呼籲選民票投楊瓊瓔。(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30 20: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楊瓊瓔今天晚上在神岡社口萬興宮舉辦神岡總部成立造勢晚會,副總統吳敦義到場站台,並授旗給楊瓊瓔及神岡區各里里長,他表示,楊瓊瓔關心民眾、愛護地方,呼籲選民總統選朱立倫、不分區立委選國民黨,區域立委選楊瓊瓔。

除了吳敦義外,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台中市議長林士昌及十多位台中市議員也到場站台,經濟部次長楊偉甫也站台助講,稱讚楊瓊瓔立委服務勤快,是腳踏實地的好立委。

造勢晚會在社口萬興宮舉行,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現場「楊瓊瓔凍蒜!」聲不絕於耳。吳敦義抵達現場後,先在楊瓊瓔等人陪同下到廟裡上香,隨後上台授戰旗給楊瓊瓔及神岡各里里長。

吳敦義表示,楊瓊瓔關心學生就讀私立學校造成家長負擔,要求減免學費;楊瓊瓔關心勞工及貧農,要求提高稻穀收購價;楊瓊瓔關心少子化問題,爭取孕婦產假及育嬰假。他說,楊瓊瓔爭取各項建設或補助都能切中核心,為百姓講話,而且曾任國民黨立私院黨團書記長,呼籲選民繼續支持楊瓊瓔,為台中市建設努力打拚。

楊瓊瓔則歷數過去爭取大甲溪堤防、陽明大排等建設,希望大家繼續同心同步行,讓她在立法院為地方打拚。造勢晚會並請來民視「嫁妝」主角等現場演唱,載歌載舞,相當熱鬧。

相關影音

立委楊瓊瓔在神岡社口萬興宮舉辦神岡總部成立造勢晚會。(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楊瓊瓔在神岡社口萬興宮舉辦神岡總部成立造勢晚會。(記者歐素美攝)

103歲的人瑞姚塗阿英贈送好采頭給楊瓊瓔,預祝她高票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103歲的人瑞姚塗阿英贈送好采頭給楊瓊瓔,預祝她高票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