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變高了?柱柱姊下週起全台輔選

洪秀柱陣營人士透露,洪下週起展開全台輔選。(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洪秀柱陣營人士透露,洪下週起展開全台輔選。(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5/10/30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柱下朱上」後,退出總統選舉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人氣反而提升了?洪營人士透露,洪秀柱下週起展開全台輔選,而且各地邀約不斷。

《中國時報》報導,洪陣營本月18日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活動,她當時致詞表示,「這是開始,不是結束」,未來她仍會上山下海,到各行各業傾聽民眾的聲音,被解讀是在為參選黨魁鋪路。不過洪陣營指出,目前只想全力輔選,同時安排謝票活動,先前答應的媒體專訪也會持續進行。

報導指出,洪陣營人士透露,近來各地立委參選人陸續成立競選總部,洪陣營接到的邀約不斷,已在安排行程,洪秀柱將全台走透透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