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大建設開發慢 鄭文燦:內政部冷落中壢

中壢區重大建設開發慢,鄭文燦認為是「內政部冷落中壢」。(記者邱奕統攝)

中壢區重大建設開發慢,鄭文燦認為是「內政部冷落中壢」。(記者邱奕統攝)

2015/10/29 20:24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劉曾玉春今天在質詢時表示,中壢區重大建設開發慢,質疑是市府問題,市長鄭文燦答詢時表示,內政部以「航空城計畫」量體過大,對其他開發案採更嚴標準審查,使得這些開發案遲未通過,是「內政部冷落中壢」。

劉曾玉春說,中壢區重大建設緩慢,例如興南國中蓋不蓋,地方期盼已久,但始終沒有進展,里集會所數量也不足,質疑是市府問題。

鄭文燦說,中壢區有A20興南站、A21環北站及中壢體育園區等三大開發案,只要這些開發案能進行,學校、社福設施、市民活動空間等相關建設就會快速發展,但因為航空城計畫,導致這些開發案都卡在內政部,遲未能通過審查而無法進行,這不是只差臨門一腳,而是卡在關鍵的咽喉。

他說,內政部對桃園的都市計畫態度有問題,因為航空城,所以其他開發案都不通過,是「內政部冷落中壢」,他曾向內政部表達地方訴求,也希望地方民代能一起反映,向內政部爭取早日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