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能有今天 蔡英文透露背後功臣是...

    蔡英文在臉書上感謝「年輕夥伴」,她認為,民進黨能夠有今天,除了前輩們的奉獻,還有年輕人的加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英文在臉書上感謝「年輕夥伴」,她認為,民進黨能夠有今天,除了前輩們的奉獻,還有年輕人的加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8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臉書上感謝「年輕夥伴」,她認為,民進黨能夠有今天,除了許多前輩的奉獻打拚,更重要的是「有越來越多像他們一樣的年輕人,選擇加入我們改變未來的行列。」

    「政治人物在台上幾分鐘,台下是幕僚人員幾個小時揮汗的苦工,」蔡英文透露,每一次活動的背後,所有細節,都是靠年輕幕僚的幫忙,才構成台上完美的呈現,雖然黨內沒有很多資源回饋他們,但他們在黨最低潮時,他們也沒有走開或放棄。

    蔡英文說,曾有一名夥伴告訴她:「因為我始終相信,改變政治是能實際改變台灣的方式」讓她非常感動。蔡英文強調,她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整個團隊,有這些再怎麼辛苦也不喊累的工作夥伴,才能撐起大家現在所見到的民進黨。

    相關連結請見:

    政治人物在台上幾分鐘,台下是幕僚人員幾個小時揮汗的苦工。謝謝這些年輕夥伴的努力,組成了一支最有戰鬥力和執行力的團隊。我一直認為,民進黨能夠有今天,除了許多前輩的奉獻打拚,更重要的是,有越來越多像他們一樣的年輕人,選擇加入我們改變未來的行...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