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登革熱互槓? 蔡正元批賴清德「臉皮比恐龍厚」

立委蔡正元今日在臉書發文說「賴清德可能是全台灣唯一臉皮比恐龍還要厚的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蔡正元今日在臉書發文說「賴清德可能是全台灣唯一臉皮比恐龍還要厚的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26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登革熱近日有降溫跡象,是在今年8月18日單日破百例後,相隔二個多月後,首次單日病例下降到百例以下。不過,立委蔡正元今日卻在臉書發文說「賴清德可能是全台灣唯一臉皮比恐龍還要厚的人。」

原來是蔡曾在日前批評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已大幅超越印度德里,而台南市政府昨日則回應,有美國學者估計印度每年感染登革熱病例高達數百萬,印度的官方公布數字有嚴重低估的情況,反擊蔡將登革熱疫情作為政治攻擊的方式。

然而蔡正元則在今天的文章裡指出,台南市有188萬人,印度德里則是1675萬人,全印度人口達到13億。而他是要拿台南去對比印度前首都德里,但賴清德卻以台南和整個印度比較。蔡說明之前他就提到台南的人口是德里的0.1倍,但今年登革熱通報病例卻是德里的3.2倍,死亡數則是德里的2.5倍。

不過台南市政府昨日的聲明就已經指出,登革熱是跨國界疾病,很多東南亞與南亞國家每一年都會面對。台灣人應該將心比心,並加速控制疫情及給防疫人員鼓勵。

蔡正元臉書貼文:

賴清德的臉皮比恐龍還要厚!幾天前本版臉書貼出台南市的登革熱「政績」比印度德里的登革熱病例還要多賴清德今天竟然回說台南市的登革熱病例比印度少很多台南市人口188萬印度德里人口1675萬印度人口13億印度德里...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10月25日

蔡正元在臉書指出他之前就批評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已大幅超越印度德里。(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指出他之前就批評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已大幅超越印度德里。(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