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影射涉議長賄選案 賴惠員發聲明研議提告

賴惠員發表聲明,指將與律師研究是否對郭秀珠提出誣告之訴。(記者蔡文居攝)

賴惠員發表聲明,指將與律師研究是否對郭秀珠提出誣告之訴。(記者蔡文居攝)

2015/10/26 15:2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被影射涉台南市議員賴美惠議長賄選案,民進黨市議員賴惠員今天非常生氣,她發表聲明,針對一再誣指她的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不排除以訟止謗,將與律師研究是否對郭秀珠提出誣告之訴。

郭秀珠今天下午做出回應,她強調將與律師研議,將當告發人告賴惠員公開說賴清德向她買票,讓法院來釐清民進黨在議長選舉中買票的責任歸屬。她說,她不在意賴惠員的提告,因為這是事實,他也呼籲當天在場議員同事及其他人士,能不畏懼的站出來發聲。

賴惠員表示,有關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檢方已正式起訴相關涉案人證,被起訴之人包括無黨籍議員郭秀珠。郭秀珠於10月23、26日於議會質詢時,就無關會議事項,針對正副議長賄選案,一再指控她與賴清德市長,這乃無中生有之事,讓她政治名譽遭受損,她會和律師研究,是否要對無黨籍議員郭秀珠提出誣告之訴,以正風氣!

賴惠員說,她也呼籲郭秀珠問政要專業、要有實質內容,而不是一再消費她、消費賴清德市長來獲得新聞版面,這樣的政治行為非常的不可取,會受到全體台南市民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