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的媒體策略? 蔻蔻姐分析報你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確定參選以來,頻上政論節目。(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確定參選以來,頻上政論節目。(記者賴筱桐攝)

2015/10/2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確定接受徵召,投入總統大選後,頻上各大媒體接受專訪。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便分析,他這樣大動作是表現他的企圖心等,但同時也藉此轉移焦點,更指出朱立倫的目標不是要打贏總統選戰,而是要「把藍的叫回來」。

周玉蔻在今晚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指出朱立倫主要是為了表現他的企圖心、跟他媒體良好的關係,還有「他膽子很大」。她直言:「事實上朱立倫是個沒有政治sense的人。」她舉朱立倫近來的言論為例,認為他的政治學是需要訓練的。

「可是他這次上節目,他得到了什麼好處?」周玉蔻指朱立倫接受她在廣播節目的專訪時,對妻子高婉倩說了「下輩子妳重新選一個先生」這句話,雖然被KUSO,「可是他非常成功地轉移了請假的焦點。新北市的罷免案、彈劾案,從此都不在版面上。」周玉蔻也提到,朱立倫刻意忽略網路的各種聲浪,「故意不跟網路對話」。周玉蔻認為,這是朱立倫的策略,「目標不是要打贏總統選戰,而是要把藍的叫回來。」

不過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稍後舉網友改寫朱立倫的「夜深人靜」臉書文以及「別讓婉倩不開心」系列圖為例,他說:「朱立倫雖然接受很多媒體專訪可以博一些版面,可是相對的,他後續可能付出的代價更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朱立倫的策略,認為他的目標就是要把藍的叫回來。(圖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朱立倫的策略,認為他的目標就是要把藍的叫回來。(圖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