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台灣喻為飛機 宋:不能讓沒駕駛經驗的人開

宋楚瑜今天走訪台南、高雄拉票,途中不忘嗆聲角逐總統大位的對手蔡英文。(記者葛祐豪攝)

宋楚瑜今天走訪台南、高雄拉票,途中不忘嗆聲角逐總統大位的對手蔡英文。(記者葛祐豪攝)

2015/10/25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下台南、高雄跑行程,在談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時批評其實務能力不足。他更把台灣比喻成飛機,強調:沒開過飛機的駕駛人會墜機。

宋楚瑜今天行程忙碌,上午先後前往台南市南區金華社區,和法式網球錦標賽頒獎活動,中午走訪赤崁糖觀光工廠並舉辦粉絲簽書會,下午又到高雄參與青年座談。根據《聯合報》報導,宋強調他雖然已經70多歲,但仍然聲音宏亮、健步如飛、還可以威脅到藍營,使對手臨陣換將。

宋楚瑜也在談話中轟對手蔡英文實務能力不足,他將台灣比喻成一架飛機,認為沒有駕駛經驗的人開飛機會墜機,他更把歐巴馬的競選口號「Yes, We Can.」,改成「Yes, I Can. No, She Can Not.」,「She」指的就是蔡英文。除此之外,宋也質疑蔡英文的國際實務能力不足,他自豪的表示,蔡英文在英國念書,沒看過英國女皇伊莉莎白,自己不僅親眼看過,且與柴契爾夫人還是好朋友。對蔡陣營的嗆聲意味濃厚。

然而此言一出立即引來ppt網友的反彈,網友稱他歧視女性駕駛,也有網友表示,老宋開飛機會直接開到共匪區。

宋楚瑜將領導台灣比喻為開飛機,認為蔡不適任會墜機,網友表示不能歧視女性駕駛。(圖擷取自ptt八卦版)

宋楚瑜將領導台灣比喻為開飛機,認為蔡不適任會墜機,網友表示不能歧視女性駕駛。(圖擷取自ptt八卦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