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八蛋懸疑劇」南市議員質詢搞烏龍

郭秀珠質疑市長賴清德罵她王八蛋。(記者洪瑞琴攝)

郭秀珠質疑市長賴清德罵她王八蛋。(記者洪瑞琴攝)

2015/10/23 14: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無黨聯盟總召郭秀珠議員今日市政質詢,火力開罵市長賴清德「小鼻子小眼睛」,完全沒有氣度只當少數人的市長,並舉阿扁總統很照顧麻豆人,賴清德當場回覆她這樣的質詢在消費阿扁,「有夠讓麻豆人漏氣」,未料,郭後來以為賴罵她「王八蛋」,堅持要求大會倒帶重播畫面,要求給交待,結果是台語尾音讓人聽偏了,賴要求當場道歉,郭也大方坦然表達誤解了,當場向賴道歉。

郭秀珠一開場 「算舊帳」,問賴清德曾向未涉賄的議員公開道歉,問賴的道歉對象是否包括她,賴淡定說,就目前她被檢察官起訴涉賄所以「沒有」,郭一聽,感覺「很傷心」,把賴清德、賴美惠議員等人也涉「他」字案偵辦,從頭到尾再批評一番,喊冤自己被起訴很冤枉,司法不公,痛批賴二百多天沒進議會很鴨霸,一心一意只會怪別人,「你對得起民進黨嗎?」

郭強調自己是深綠,凡事都很配合,參選議員時也是呼籲鄉親要支持賴市長,她去探望阿扁時,阿扁也很關心賴市長,還叫她要推薦賴去選副總統,「很多友情是金錢買不到」。

賴清德被叫到備詢台答話,對於郭的所有指控,淡定回應「完全不是事實」,強調「今天若無賄選,就沒有這些問題」。對於郭說「友情是用錢買不到」,立即回說「你現在就有金錢啊」,郭競選議員舉綠旗,也是有很多因支持他的選民才來挺她。

賴清德希望郭的質詢能夠針對市政議題,指她這樣的質詢,是在消費阿扁,「實在有夠讓麻豆人漏氣」。但中場休息時間,場外傳出賴市長答詢時有罵她「王八蛋」這句話,郭重返議場後,就要求大會倒帶重播,錄影畫面花了些間找,現場氣氛充滿「你猜我猜,猜猜猜」氣氛,大家摒氣凝神地看,賴則老神在在端坐著,露出單手托下巴的「招牌動作」。第一次重播大家沒聽清楚,大會主席李全教議長指示再播一次,終於真相大白,意外上演一幕「王八蛋懸疑劇」!

相關影音

賴清德露出單指托腮招牌動作,等看結果。(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露出單指托腮招牌動作,等看結果。(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