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燒到!北民政局長出席小英活動 藍議員要柯P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率市府官員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率市府官員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記者蔡亞樺攝)

2015/10/23 10:2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昨下午出席北市里長聯誼會昨辦座談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在場,藍世聰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該話題延燒到議會殿堂,市長柯文哲今早赴議會專案報告,藍營議員在報告前便以權宜問題,砲轟藍世聰行政不中立,要求柯文哲清楚說明給交代,綠營議員反譏,座談會有半數是國民黨籍里長,不須在議場談論國民黨家務事。

藍、綠議員互相批判對方,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批民進黨議員過去嚴格監督要求前市長郝龍斌的行政中立,柯市長當然也要嚴守行政中立,不該有兩套標準,雙方吵了將近二十分鐘。最後,議長吳碧珠裁示,今日專案報告主題為世大運、公共住宅與世界設計之都,這些發言內容於主題無關,市府查清楚向議員說明。

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一開始就痛批,藍世聰接到北投區里長電話,跑去參加座談會,會中也白紙黑字寫著幾點幾分由藍世聰致詞,就在民進黨黨部主委黃承國、蔡英文之間,柯市長常說要建立常識可以理解的國家,藍世聰會搞不清楚活動嗎?大可以立刻走人,卻還參加座談會,市長要講清楚到底是知情還是默許。

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則嘲諷「歡迎來到羅馬競技場」,座談會參加的里長半數是國民黨,國民黨家務事回去關起門講,怎麼會搞到市政府。同黨市議員童仲彥也說,國民黨里長自己砲轟黨撤換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國民黨後院失火,不該在議場談論,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