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說這句話! 姚立明:否則朱立倫就有罪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被控「搓圓仔湯」,被特偵組傳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被控「搓圓仔湯」,被特偵組傳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10/22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換柱」風波前陣子剛落幕,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控「搓圓仔湯」,日前被特偵組傳喚。外界有不同揣測,國民黨立委吳育仁今晚在政論節目上表示,不清楚內容但總是會有一些遊說,而洪秀柱沒有接受。姚立明對此跳出來指,千萬不要講「洪秀柱拒絕」,否則就證實朱立倫有罪了。

吳育仁今晚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談論「換柱」後的「搓圓仔湯」議題,他表示總是有一些方法來勸說洪秀柱,可能是對黨或對國家有什麼樣的貢獻機會等等,不一定要來爭取總統。「但是這樣的服務機會,洪秀柱有沒有接受,很顯然她沒有絲毫動搖。」吳育仁說:「就是有遊說,但是她沒有接受,這個是事實。洪秀柱沒有接受。」

主持人謝震武提醒不能說有遊說,姚立明立刻要吳育仁別再往下講,「只要有人提,犯罪構成要件完成了,隨便你接不接受都是一樣,跟洪秀柱已經無關。」姚立明叫吳育仁小心一點,指出「有人提就叫死」,一定要非常謹慎。

吳育仁強調,都是引用洪秀柱所言。他再談到,自己並不知道內容是什麼或用什麼方法,但他要說的是「洪秀柱沒有接受」。吳育仁認為,有什麼關鍵錄音帶方便的話趕快提出來。此時謝震武忙在一旁補充,「這是個人揣測、個人揣測。」

「千萬不要做這種呼籲。」姚立明指吳育仁一再提到洪秀柱拒絕這件事,千萬不能講,「因為如果你一再講洪秀柱拒絕,就證實朱立倫有罪!」姚立明說,因為這代表有人提了,只要有人提就算數了。吳育仁再度強調一切只是觀察、個人評論,自己並不代表洪辦;姚立明則笑說自己是一片善意。

吳育仁指有遊說、洪秀柱沒有接受,姚立明表示千萬不能這麼說。(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吳育仁指有遊說、洪秀柱沒有接受,姚立明表示千萬不能這麼說。(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