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家不用自己泡泡麵了! 高婉倩改口支持朱立倫

立委盧秀燕透露,高婉倩態度軟化,高說「會啦會啦,會支持他做該做的事情。」(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立委盧秀燕透露,高婉倩態度軟化,高說「會啦會啦,會支持他做該做的事情。」(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5/10/22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在電台專訪中自爆,全家都不支持他選,他還跟妻子高婉倩說「下輩子妳重新選一個先生」。昨天他的岳父高育仁駁斥,說全家都支持。今天立委盧秀燕透露,高婉倩態度軟化,高說「會啦會啦,會支持他做該做的事情。」

朱立倫今天到台中跟黨籍立委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辦公室,台中8名立委參選人全員出席。跟朱立倫夫妻有私交的盧秀燕受訪時透露,高婉倩是基於「愛之深」,現在國民黨選情不好、又起步太慢,怕先生被對手傷害,選得很辛苦,才會反對參選。

盧秀燕說,朱立倫今天光在台中就排了7個行程,很辛苦,在家又跟妻子冷戰,回家搞不好連泡泡麵都要自己來,她身為兩人好朋友,就居中幫忙講一下話。

盧秀燕說,她告訴高婉倩,朱立倫是「沒有選擇」,身為黨主席,沒有辦法只顧自己、不管黨的存亡,才會出面承擔。盧秀燕轉述,高婉倩說「會啦會啦,會支持他做該做的事情」,夫妻關係應有比較和緩。

另外在造勢場合中,國民黨台中大老林仁德說,朱立倫出來後,大家覺得國民黨有希望了;另一名大老、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則說,洪秀柱是寶刀,但朱立倫是倚天劍、屠龍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