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評! 朱立倫:做半年 遠超過各屆黨主席

朱立倫自信,自己在處理黨產上,做得比各屆黨主席都還多。(記者簡豐榮攝)

朱立倫自信,自己在處理黨產上,做得比各屆黨主席都還多。(記者簡豐榮攝)

2015/10/20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日宣布帶職參選,他今日接受周玉蔻專訪時表示,黨產問題他做得遠超過過去各屆黨主席,自己「無愧良心」。

《中央社》報導,朱立倫今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未來選舉經費一定會公開透明。提到黨產議題,他說自己以比較嚴格的標準來檢視不當黨產。

朱立倫表示,「我先把所有行政院的、監察院的、有司法告訴的、有爭議的,通通把它歸還了,剩下來,有來源,確實是屬於國民黨自己購買、自己蓋的」。並自信自己只有做半年,就遠超過過去的各屆黨主席。

周玉蔻追問,是否擔心選舉期間黨產議題被拿來炒作?朱立倫回答,之前就有過了。至於價值約50億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他則說「我沒有資格把它拋棄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