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下朱上」 姚立明直言:換朱仍不樂觀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5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週六將召開臨時全代會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被提名資格,可能改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馬,朱在中常會上兩度鞠躬向全體黨員以及洪秀柱道歉,並強調「我們的對手絕對不在黨內,我們必須重整隊伍,爭取民眾支持」。

不過,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昨天在三立電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說,國民黨若真的「換柱」,由朱立倫出線,他面對的紛爭多過洪秀柱,但處理時間比洪秀柱更少,他認為朱立倫出線,選情仍不樂觀。

姚立明指出,一個政黨若想圖存,並非在乎立委席次多寡,關鍵是要能回應選民的期待,可以讓民眾覺得「你還是一個可以託付的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