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老教會辦「教會日」活動 賴清德挺身宣傳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為長老教會宣傳第一屆「教會日」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為長老教會宣傳第一屆「教會日」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5/10/13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為「台南教會日」宣傳,賴清德表示台灣長老教會來台傳教已150週年,對台灣、台南都有非常重要的貢獻,台灣長老教會將會在10月24、25日兩天在台南舉辦第一屆「教會日」活動。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為長老教會宣傳即將舉辦的「教會日」活動,賴表示長老教會來台已經150週年,對台灣、台南都有莫大的貢獻。

賴清德表示台灣第一所西式中學─長榮中學、高等學府─台南神學院、第一所西式醫院─看西街醫館(今新樓醫院)都誕生在台南,也都是長老教會的功勞。

台灣長老教會將會在10月24、25日在台南舉辦第一屆的「教會日」活動,賴清德說希望能藉此讓溫暖的愛心和滿滿的福氣,散播到台灣各地。

【福氣歸台灣,長老教會來台滿150週年】台灣長老教會來台宣教已達150週年,對台灣和對台南,都有莫大的貢獻,諸如:台灣第一所西式中學(長榮中學)、高等學府(台南神學院)、第一所西式醫院(看西街醫館,今新樓醫院前身)、第一份印刷報紙,都在台南誕生,這些都是長老教會所奉獻的成果。10月24、25日,長老教會將在台南市舉行首屆「教會日」活動,希望籍此讓溫暖的愛心及滿滿的福氣,散播到台灣各地。

Posted by 賴清德 on 2015年10月13日

活動現場也有身著傳統服飾的長青詩班獻唱。(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活動現場也有身著傳統服飾的長青詩班獻唱。(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