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政見又兌現 北市通過《食安自治條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發文,高興地向台北市民宣布,《臺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已經在議會三讀通過,未來台北市民將能「安心吃飯」,柯P也再一次實現選前的承諾。(記者方賓照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發文,高興地向台北市民宣布,《臺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已經在議會三讀通過,未來台北市民將能「安心吃飯」,柯P也再一次實現選前的承諾。(記者方賓照攝影)

2015/10/07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選前他曾以醫生的身分承諾要讓台北市民「安心吃飯」,也因此提出許多食安政見,他很高興宣布《臺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在短短四個月內三讀通過,此條例也將為台北市的食安政策奠定重要的基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身為醫生,選前他就非常重視食安問題,也承諾會讓台北市民「安心吃飯」,提出了許多有關食安的政見。上任後,他於3月底成立了食品安全委員會,親自督導,針對台北市內的食品廠商從產地到餐桌、從原料到食品,進行嚴格、有系統的安全評估。

柯P更表示上任以後,他就著手擬定了《臺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歷經了數場公聽會、講座,以及食安委員會的討論後,送交議會審議,柯P說很高興朝野可以取得共識,終於在今天順利三讀通過。

柯P在臉書上特別感謝台北市議會的效率與支持,《臺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得以只花4個月就通過,未來台北市將有食材登陸平台,賣場24小時通報、48小時下架,餐飲衛生管理也因此有了法源依據,在食安執法上將更有成效。

近年來台灣的食安問題連環爆,身為醫生,競選時我便十分重視食安問題,以讓市民「安心吃飯」為首要任務,提出許多食安相關政見。今年3月底北市府成立食品安全委員會,由我親自督導,優先針對台北市內食品廠商的生產製程,從產地到餐桌、從原料到食品,執行系...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10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