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外幣花一個半小時 高市議員:高銀真差勁!

高市議員陳麗娜批評高銀服務差,高銀董事長陳統民(圖中站者)允諾檢討。(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陳麗娜批評高銀服務差,高銀董事長陳統民(圖中站者)允諾檢討。(記者王榮祥攝)

2015/10/06 10: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花1個半小時才完成兌換兩萬元人民幣!?高市議員陳麗娜痛批,高雄銀行太差勁!

陳麗娜上午在高市議會財政部門質詢時透露,近期曾到某分行欲兌換兩萬元人民幣,行員應該不知她的身份分,她也沒想說明,結果前後共花了1個半鐘頭才完成,讓人感覺效率欠佳,難怪很多民眾不願意去高銀。

高銀董事長陳統民指出,一般外幣兌換應該在10分鐘內完成,他會了解、檢討該行運作情況。

陳統民表示,幾年前部分高銀員工或許還有點公務員心態,近幾年陸續調整,且高銀每週二會有半小時禮儀時間,持續加強服務品質﹔陳麗娜直接打臉:沒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