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用「丐幫打法」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要「換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則說堅持參選到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要「換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則說堅持參選到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0/06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傳聞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她將參選到底,並說以「丐幫」打法來參選,改變選舉文化,仍希望在黨內,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洪秀柱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目前想不出可以退的理由。」她說自己是一步一腳印的認真競選,透過黨內合法程序所產生的總統候選人。對於民調低迷,洪秀柱也說自己要檢討,同時也批評國民黨沒有團結全力幫她輔選。

洪秀柱強調參選到底,若與黨中央決裂,一旦沒人又無金錢,她會以「丐幫」打法來參選,改變選舉文化,希望在黨內,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對於黨內要「換柱」一事,洪秀柱認為不合理,說自己是根據黨章規定正式提名,黨章並沒有規定民調若不能維持一定的水準,就會被撤銷、廢止提名。洪秀柱指出,若黨內中常會要增加這項修法,根本因人設事。

至於有中常委明天將在中常會提案討論「換柱」,洪秀柱說,目前無人邀請她,是否會出席中常會還無法確定,但她考慮藉由某個場合,正式發表聲明,時機點仍在思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