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地利城邦來訪台南 雙方簽訂友好交流協定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史岱爾馬克邦經濟、歐洲事務暨文化廳廳長共同簽屬了友好交流協定,雙方在未來會有更深層的合作。(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史岱爾馬克邦經濟、歐洲事務暨文化廳廳長共同簽屬了友好交流協定,雙方在未來會有更深層的合作。(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5/10/05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南市與奧地利史岱爾馬克邦(Region of Steiermark, Austria)共同簽署友好交流協定,未來雙方將在藝術、文化、經濟、環保等領域,將有更深層的合作。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今(5)日與奧地利史岱爾馬克邦經濟、歐洲事務暨文化廳廳長Dr. Christian Buchmann共同簽署了友好交流協定,內容包含藝術、文化、經濟、環保等不同領域的合作,賴清德強調,台南與史岱爾馬克邦定位很相似,兩者都是以文化立市(邦);觀光資源豐富、美景綿延;兩者也同時積極推廣低碳綠能產業,這次的合作協定,將會促進雙方的實質互動,也會為台南市帶來溫暖的友誼與更多的合作機會。

史岱爾馬克邦訪問團於10月3日抵達台南,除了與台南市簽訂友好交流協定以外,也與台南市文化局進行文化業務對談,同時觀賞了2015台南文化中心館慶表演的《天旋~當芭蕾遇到國樂》,也參訪了台南的奇美博物館與各處的古蹟名勝,預計將在今晚離台。

史岱爾馬克邦(Region of Steiermark, Austria)是奧地利東南部的一個聯邦,首府為格拉茲市(Graz),格拉茲市於199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並在2003年獲選為歐洲文化之都(European Capital of Culture)。

【台南-奧地利史岱爾馬克邦,啟動合作協議!】台南城市外交再現新突破!今天,台南和奧地利史岱爾馬克邦簽署友好交流協定。未來,台南和史岱爾馬克邦將在藝術、文化、經濟、環保等領域,有更深一層的合作。對台南而言,是項重要的歷史時刻!細看彼此...

Posted by 賴清德 on 2015年10月5日

史岱爾馬克邦首府格拉茲市著名的報時鐘塔,格拉茲市也是歐洲重要的文化重鎮。(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史岱爾馬克邦首府格拉茲市著名的報時鐘塔,格拉茲市也是歐洲重要的文化重鎮。(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