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 網友:兩隻夠不夠?

洪秀柱稱「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
,但網友卻相當不認同這番發言,質疑國民黨現在是需要大家豎起中指嗎?(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稱「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 ,但網友卻相當不認同這番發言,質疑國民黨現在是需要大家豎起中指嗎?(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2015/10/03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透過臉書以「五個手指」強調國民黨須團結一致,並稱「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而今天她出席Sony台灣舉辦的粉紅絲帶路跑活動時也再次強調,表示自己要當「指出國家方向」的那根手指頭。但是,網友卻相當不認同這番發言,質疑國民黨現在是需要大家豎起「中指」嗎?

洪秀柱在臉書表示,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像民意代表一樣,深入社會、了解民間疾苦,知道社會的需要;而她自己則要當食指,「指引未來要走的道路方向」,並認為這是她作為總統參選人應盡的責任。

不過,網友對於洪秀柱這番激勵黨內士氣的言論感到不以為然:「我想國民黨不了解,台灣人民現在最需要的是大姆指!」、「中指?請大家為國民黨豎起中指!哈哈哈哈哈哈」、「指方向是用『食指』,比出中指是討厭的意思,她說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不就是要大家更厭惡國民黨嗎?」甚至還有網友問:「一隻中指不夠,妳需要第二隻嗎?」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而她則要當「指出國家方向」的那根手指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需要最長的中指,而她則要當「指出國家方向」的那根手指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網友相當不以為然。(圖取自網路)

網友相當不以為然。(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