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扮藏鏡人質詢 網友嘆:議會不是演藝圈

林燕祝、林美燕穿上全套「藏鏡人」蚊子裝質詢。(記者蔡文居攝)

林燕祝、林美燕穿上全套「藏鏡人」蚊子裝質詢。(記者蔡文居攝)

2015/10/02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林美燕今著全套「藏鏡人」蚊子裝質詢,並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座位附近放置蚊子看板嘲諷,引發賴清德一度離席。對此網友嘆,議會不是演藝圈啊。

林燕祝、林美燕今日穿著全套「藏鏡人」蚊子裝質詢,並放置諷刺看板,民進黨市議員唐碧娥則把官員席上的嘲諷海報撕掉,隨後便和林燕祝、林美燕發生口角衝突,導致議會一度混亂,事後賴清德表示,登革熱疫情非常嚴峻,希望透過議員的質詢、轉播,讓市民接收到正確的資訊和做法,這樣對防疫工作才有幫助。

網友表示,議會又不是演藝圈、分不清是政客還是藝人,此外網友諷,有時間罵人,不如去巡一巡住家周邊有無容器積水。

議員著全套「藏鏡人」蚊子裝質詢,網友嘆,議會不是演藝圈啊。(圖擷取自網路)

議員著全套「藏鏡人」蚊子裝質詢,網友嘆,議會不是演藝圈啊。(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